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0-09-06 11:55 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

为了落实学校党委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新学期工作要求,做好新学期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9月4日上午9:00,教育科学研究院利用网络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鹏主持。

金鹏书记首先向大家转达了学院的新学期问候,肯定了上学期学院教师线上教学取得的成绩,随后王世红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下半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进一步安排推进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做好秋季学期初教学工作安排;佟玉英副院长从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新学期研究生工作要求,科研项目工作落实,学科建设和学科评估相关事宜等四个方面讲了新学期工作,要求各位老师做好研究生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周丽波副书记从三个方面讲了新学期学生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一、课堂考勤严格考勤,每节课都要点名。有当堂课没来上课的,也没请假的学生,教师要在下课后及时与辅导员联系,辅导员查明原因。二、教师在教学及日常生活中关注学生心理,平时也多留意这些学生的言行,发现异常的告诉辅导员,我们及时进行干预。同时,也发挥我们的专业优势,各位老师在日常教学中多与这样的学生交流,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三、教师要加强对学生职业规划的引导,引导和鼓励学生报考研究生并选择报考我校。

最后,金鹏书记讲话,首先传达学校2020年9月1日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包括:付宏刚校长八项重点工作和党委书记王永清对新学期工作的四点意见,随后对照党委副书记丁宏对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解读,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具体部置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方向和任务,面对疫情全院教师精神饱满,团结一心,为新学期全院各项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