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2020-09-15 11:29  

为推进毕业生相关工作进程,引导2021届毕业生做好就业准备,增强学生就业与考研信心,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教育科学研究院于2020年9月9日上午10:00在汇文楼550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2017级辅导员刘锐老师主持,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老师询问了同学们假期与在家学习的基本情况。紧接着,刘老师对个人信息的完善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了核对好生源地信息及基本信息的重要性;并对求职应聘、四方协议的签订、创业学分加分、专业实习等工作进行了重要讲解。

随后,刘老师提示同学们及时查看学业进度、核实学分,把握在校时间积极选课与补考,以顺利毕业;并要求各位同学在近期核对自己的大榜课程分数与综合测评加分。最后,刘老师要求各位同学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规章制度,并重申了每日早、晚签到,请假手续的重要性。督促同学们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保持整洁内务环境。

希望我院2021届毕业生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把握黄金就业期与考研复习期,做好就业与考研的准备。(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