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大会
2020-10-06 09:07 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切实做好我院专项评定工作,2020年9月23日至9月29日,教育科学研究院各年级先后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大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主持,待测评同学与学院评定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辅导员老师们结合《黑龙江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2020年修订版)及《学工部: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向同学们传达认定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认定流程及困难生互评、困难生评审小组打分标准进行详细讲解。评议过程中,评定小组成员认真履行个人责任,结合申请同学的实际生活情况,秉持着“公平、公正”原则进行客观打分。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学院进一步落实各项资助政策,为今后的资助工作创造了良好的评选环境。相信教育学子们能心怀感恩,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减轻家庭负担,在不久的将来成就自己、造福社会。(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