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2020级班级干部培训会
2020-10-29 08:52  

为激发2020级班级干部工作热情,进一步培养其团结协作的精神,2020年10月26日,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2020级班级干部培训会。本次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梁曼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鹏出席会议,2020级全体学生班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梁曼老师表示,想要做好班级干部,首先要有服务同学、建设班级、锻炼自己的决心和担当。只有端正担任班级干部的动机,才能更好地完成学生工作,服务同学们。梁曼老师向同学们细致讲解了每位班级干部的职能分工,为推进日后班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梁老师指出,班级干部是教师与同学生们沟通的桥梁和联系的纽带,所以班级干部应有较高的思想觉悟水平,较高的行动能力、组织能力,讲民主、重谦和,把自己看做志愿者,服务者,以诚待人,勇担重任。最后,梁老师对近期班级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金鹏书记强调,班级干部要注重自身学习、树立明确目标、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相互配合,落实班级规章制度,做到班级管理常态化,积极投身各项集体活动,提升集体荣誉感;同时,身为班级干部应及时关注班级同学情况,具有一定的敏感性。金书记表示,他希望各位班级干部都能勤学习、多思考,发挥好榜样作用,扎根集体,在实践学习中努力做好老师的得力助手。

此次班干部培训会的召开,使2020级班级干部对班级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与理解,为日后2020级班级建设贡献力量。希望我院2020级班级干部都能在班级内起表率带头作用,为建设优秀班集体不断努力。(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