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老党员干部活动
2021-07-01 11:12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2021年6月30日上午,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送上“七一”节日祝福,送去学院党总支的问候和关怀。

微信图片_20210630155445

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情况,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感谢老党员们为学校的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一起追忆往昔、重温建设学院的奋斗历程,着重介绍了学校80周年校庆情况和学院近期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教书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征求和听取了老党员、老同志们对于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630211034

学院党总支对其他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也都逐一通过打电话、发微信等方式送去了关怀与问候,感谢各位老党员、老同志曾经为学院做出的贡献。

老党员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关爱,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和学院工作,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为学校、学院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