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举行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暨入党宣誓仪式
2021-07-05 08:3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全体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教育科学研究院于2021年7月1日15时30分,在汇文楼937会议室举行教育科学研究院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暨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付丽老师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鹏老师,学院副院长佟玉英老师,学院教育、行政系党总支部书记徐建华老师,学院研究生秘书钟鸣老师,学院组织员2020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锐老师,201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闵诗尧老师,2018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梁曼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本次仪式伴随着《国际歌》拉开了序幕,全体起立合唱《国际歌》。随后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党员代表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接着,在领誓人金鹏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庄严宣誓,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宣誓结束后,新发展学生党员代表周若凝进行发言,她讲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听从党的教诲,服从党的决议,遵守党的章程,踏实工作,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竭尽所能,为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最后她表达了对于党组织精心栽培,老师辛勤付出的感谢。

随后,付丽副书记进行发言。她表示,这次佩戴党员徽章和入党宣誓活动,是各位新党员政治生活的良好开端,也是各位老党员再次接受党员教育的重要载体。希望全体师生党员时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所说,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学生党员应该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牢记党员身份,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黑大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