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2021-07-09 10:39  

为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教育科学研究院于2021年6月22日和7月7日分别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总支委员、院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中,院党总支书记金鹏书记作了《高校违法违纪案件警示教育》专题讲座。通过介绍鲜活的典型案例,深刻展现出违规违纪的严重后果,给各位党员以警示作用。金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坚持求真务实,干干净净履行职责,保持头脑清醒,自觉抵制腐败。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唯有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素养,积极接受群众监督,才能更好为群众服务。

第二次会议由院纪检委员付丽书记主持,她首先结合《黑龙江大学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动员纪检委员从自己的工作岗位、工作性质出发,积极承担起反腐倡廉职责,在支部内及时开展师德师风、意识形态、考风考纪等方面廉洁警示教育。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牢,从严从实抓好学习。然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抉择》,简短的视频反映出人性的弱点,不断加强警示教育是十分必要的。最后,结合严禁操办谢师宴、升学宴的通知,付书记提醒全体党员严格遵守“六个禁止”,自觉以党纪党规约束自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经过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精神上受到教育与警示,提升了党员干部规矩意识和自律意识。今后工作中要牢记党的宗旨,继续筑牢防线,警钟长鸣,促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