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期末考试巡考工作
2021-12-29 08:57  

 

按照学校期末考试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部署,严格落实学校关于期末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学院为保障期末考试顺利进行,进一步规范考风考纪,2021年12月19日至12月24日,进行为期一周的期末考试巡考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鹏,院长王世红,副书记付丽,副院长佟玉英,辅导员闵诗尧、梁曼、王馨莹,院教务办主任赵艳芳参加巡考。

巡考实现专业课考场全覆盖,分别在考前、考试中段和考试即将结束时段进行巡视。考前巡查,确保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到位,监考教师严谨监考规范,学生严格考场纪律,及时提醒学生不迟到、不漏考;考试中段巡查,了解考试进展情况,了解学生答题情况,掌握试卷命题质量;考试将结束时段巡查,了解学生交卷情况,便于对考试全程的总结、反思。

本次期末考试安排合理,秩序井然,监考教师规范履职,学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试工作进展顺利。(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