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家安全教育日 | 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2022-04-17 22:20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结合校《关于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师生参与学习,取得良好效果。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师生观看了“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和相关学习视频《我对您说,总体国家安全观》、《我和新时代国家安全》,师生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定国安邦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

 

依托教工党支部和学生班级,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及全体学生完成网上答题,师生对相关安全法规有了更深入认识,达到以考促学的作用。为了丰富学习形式,我院组织学生开展了国家安全日征文、微视频、海报设计大赛等,共同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教育引导师生筑牢维护国家安全意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