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走进校园”直播宣讲
2022-04-21 17:21  

为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走深走实,根据《关于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走进校园直播宣讲的通知》要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于2022年4月20日,组织全体师生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走进校园”直播宣讲。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巩茹敏从四个部分进行讲授,分别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总体概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涵盖的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彰显的新特点和新亮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给予我们的思考与启示。重点对《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详细阐释,引导师生深刻领会《决议》的重大现实及深远历史意义。

教师党员王枭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倡青年人做有“奋斗样”青年,树牢理想,坚定信仰。作为一名教师,既要培养有“奋斗样”青年,也要时刻提醒自己做一个有“奋斗样”青年,时刻保持一颗有奋斗的心。

2021级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馨莹表示:本次宣讲带我们回顾了不同历史时期党的重要理论和实践历程,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们要始终牢记肩上的担子,扛起心中的责任,在追梦路上意气风发、挥斥方遒。

总支委员、组织员刘锐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一百年来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党善于总结、善于反思的良好品质。我们应以时代为己任,努力做好答卷人,考出好成绩。

学生党员麻贺祥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应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主动从学习实践中汲取营养,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增砖添瓦。

观看后,学院师生积极交流学习感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百年奋进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