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2022-04-27 09:53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2022年4月24日9时,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观看了《习近平经济思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直播,讲座由中国人民大学校长、中国人民大学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刘伟教授主讲。

讲座内容主要分为三个方面:一是立足新发展阶段,把握新时代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发展方式根本转变;三是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后,师生党员纷纷发表学习感想。

党支部书记闵诗尧表示,本次讲座内容启示我们党员要长期坚持、全面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既是理论要求,也是实践要求,更是政治要求。

教师党员赵金波表示:习近平经济思想体系严整、逻辑严密、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涵盖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在继承和创新中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新境界,标志着我们党对经济发展规律认识达到了新高度。

 

学生党员李小妹表示,通过收看讲座,对我国经济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作为一名即将进入社会的新时代党员,我会始终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为导向,脚踏实地地干好本职工作,不断学习更多的新技能,努力将自己打造为符合新时代发展的共产党员。

本次学习深入引导师生党员正确认识我国当前经济形势,把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维护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的生动实践。(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