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开展《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主题党课
2022-06-20 15:37  

为进一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提升教师党员政治素养,2022年6月15日12时30分,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鹏开展了《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主题党课,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金书记从“站位决定方位,胸怀信念永存高远之志”、“格局决定结局,提高本领打牢成才之基”、“思想决定出路,勇于担当走好奋斗之路”、“教育改变未来,教师发展坚定教育之石”四个方面,深刻阐释面对新形势、新挑战下党员教师的前进方向与行动导向。他强调教师是教育发展的重要基石,抓好教师课程思政与师德师风是建设高质量教师队伍的重要保证,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前沿,党员教师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夯实工作作风、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各项部署要求上,争做政治上的楷模、业务上的标兵,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最后,金书记动员全体教师党员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深厚的素养、更加扎实的学识、投入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建设中,以高质量教学促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良的作风奋进新征程,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