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正文
 
教育硕士(教育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点
2015-05-07 11:06  

教育硕士(教育管理)专业主要培养面向基础教育管理工作需要的高层次人才。教育硕士(教育管理)专业的学位获得者应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既要懂得现代教育基本理论和现代管理基本理论,又要掌握教育管理的理论和方法,具有运用所学的理论与方法解决教育管理实践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的能力。

我院设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硕士教育中心,专门负责教育硕士(教育管理)专业的日常管理工作。经过几年的努力,我院已建立了一支专兼职相结合的教育硕士指导教师队伍,共有院内导师13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8人,具有博士学位的10人。院外导师12人,均是省市教育行政管理机构的专家或重点中学的校长,具有丰富的教育管理工作经验。已建立近10个教育硕士教学实习基地,为教育质量的提高提供了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