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2020-09-24 15:06  

2020年9月23日14:30,教育科学研究院于汇文楼645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鹏,各专业负责人、导师组组长,全体研究生导师以及2020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秘书钟鸣主持。

会议伊始,研究生秘书首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各专业方向的全体研究生导师。随后,学院总支书记金鹏阐述了教育学学科的整体情况及团队优势,将今年的招生情况向大家做了简要介绍,并再次强调了硕士生导师的责任及师生互选的基本原则等四个方面的内容。金书记表示,校内导师是硕士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的责任,同时对20级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学有所成,成为更高层次的人才。

接下来全体研究生导师逐一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科研情况,也纷纷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殷切期望,会议气氛逐渐热烈。

会议最后,由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导师组组长佟玉英对学硕教育学和专硕教育硕士的培养方案和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一些关键时间点进行进一步介绍,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有一个系统的了解。

本次师生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对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有了全面整体的认识,希望20级新生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提高科研能力和水平,在教育科学研究院的沃土中,成长为勤于钻研,全面发展的高层次人才。(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