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正文
 
关于校友返校聚会服务接待办法的通知
2017-06-29 08:00  

各学院:

近年来,返校校友的数量和批次逐年增加,这是校友心系学校发展的体现,为落实学校“做好校友工作,促进学校发展”的要求,更好地服务校友,方便校友返校聚会,校友总会就校友返校聚会有关服务工作公告如下:

一、活动信息通报

(一)凡有意组织返校聚会活动的校友,请关注“黑龙江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点击“校友会”进入“归来之约”进行校友返校预约登记,以便校友办与相关学院及学校有关部门相互协调,共同做好接待和服务工作。

(二)如校友通过学院校友分会联络值年返校事宜,请学院校友分会负责人员进入“黑龙江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通过以上方式予以登记。

二、活动方案策划及服务(供参考)

(一)常规活动方案

1、确定活动名称:制作返校专业(班级)毕业(入学)* *周年纪念活动的横幅或会标(座谈会);

2、确定活动组织者或联络人(召集人);

3、协助拟定活动议程、落实活动场所,为返校校友联系开会、住宿、用餐等便利服务;

4、协助邀请学校、学院领导及相关老师等人员参加纪念(座谈)活动;

5、提供学校宣传材料;

6、组织校友志愿者团队为返校校友聚会活动提供服务;

7、联系参观校史馆、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宿舍、食堂等场所;

8、协助校友(校友企业)联系并落实与学校有关单位之间进行交流与合作工作;

9、协助返校校友办理“校园留念”(如种植、认养纪念树,以及其他捐赠事宜)活动。

(二)个性化方案

为了强化聚会活动的纪念意义,给校友留下更加美好印象,活动组织者可根据各自特点策划个性化活动,校友总会和学院校友分会将提供大力支持并给予积极协助。

三、活动资料汇集及宣传

聚会活动结束后,请活动组织者(联络人)将校友通讯录及返校聚会活动的文字稿、照片、影像等相关信息资料提供给学院校友分会和校友总会,以便校友总会宣传报道聚会活动并保存有关资料。

黑龙江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八日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