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正文
 
黑龙江大学校友总会致2018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2018-06-04 10:32  

亲爱的2018届毕业生:

毕业,是酝酿良久的绽放,是如约而至的启航,是这片校园绕不过的夏木繁盛,骊歌萦怀。2018年,黑龙江大学77岁,你以这一年为名、以黑大人永志,完成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成长。2018届毕业生,祝贺你!祝贺你圆满完成学业,欢迎你以校友的身份走进我们的大家庭。

黑龙江大学校友总会成立于2006年,本着“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宗旨,长期致力于建设一个充满活力的校友联络体系,打造一个协作共赢的校友发展平台。遍布全国多个省、市的35个地方校友会以及美国、日本、澳洲等3个海外校友会,已成为越来越多黑大人母校之外的温暖家园。在校友总会的指导和支持下,各地校友会坚持以情感为纽带、以活动为载体、以共同发展为目标,为广大校友搭建起分享共赢、和谐进取的广阔平台,在凝聚校友、助推母校办学事业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传播黑大美名。

亲爱的2018届毕业生,当你的身份由“学生”转变为“校友”,校友总会这个有爱、有趣、有理想、有作为的集体也正向你敞开怀抱。它拥有你,必将越发地生机蓬勃;你融入它,终会明了母校之爱永无止境!目前,校友总会信息化建设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实施中,预计2018年下半年完成改版升级。届时,一个功能强大、便捷高效的“黑龙江大学校友网”(全面对接移动端)将最大限度实现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互动。你的学号,从此成为终身有效的母校代码,五湖四海的黑大人将在更广阔的空间里以更生动的方式凝聚、团结起来,共同续写这个崭新时代里属于黑大和黑大人的精彩故事。

2018届,毕业了!迎你来的那年九月仿佛还在昨天……盼你毕业,就像期待青春的诗行有温暖妙曼的收尾;怕你毕业,就如同最古老的站台也总是洒满新鲜的泪滴。而今天,当那个装备了知识和梦想,储蓄了情怀和勇气,经历过友情与爱情、欢笑和泪水洗礼的你,如此飞扬而有力地在晨光中微笑——你的样子,值得最华丽的咏叹!你的成长,是母校最了不起的成就!

亲爱的孩子,生活是一条看得见来路却看不清去向的河流,你的征途通往星辰大海,我在这里为你守护初心。望你抱朴守真、筑梦踏实,愿你青春无悔,鹏程万里!

重要的事反复说:无论何时何地,母校都在,我们都在!

黑龙江大学校友总会

2018年5月25日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