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教育学风||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2020-10-20 08:30  

为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尽早确立学习目标,2020年10月16日18:30,教育科学研究院于汇文楼434、436教室举办新老生经验交流会,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本次经验交流会分专业进行,会议分别邀请到了教育学专业欧阳紫薇,王国耀,张世博;应用心理学专业汤洁,仇瑞,郭金朋。

会议开始,六位优秀学生代表通过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宝贵经验。在学习方面,学长学姐强调,上课认真做笔记、积极回答问题是学好各门课程的必经之路,学习本身就是一个坚持的过程,唯有坚持,方能成功。同时,课余时间要广泛阅读,积极思考;关注相关专业实时热点动态,勤于提问,善于总结,培养兴趣,提升能力。在活动方面,学长学姐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三下乡活动、志愿活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等。他们表示,只有乐于奉献,真诚待人,才能做好学生工作。

会议最后,学长学姐们对于如何平衡学习与学生工作进行了讲述,他们提出,应在保证学习质量的情况下积极完成学生工作,锻炼自身能力,培养社会责任感,大学四年生活是否精彩,取决于你的每一次选择。

本次新老生经验交流会的召开,加强了我院各年级同学间的联系,为2020级新生提供了未来学习生活的方向。相信我院新生定能坚持不懈,砥砺前行,度过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