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奋斗青春 逐梦远行|教育科学研究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参观校史馆
2021-06-08 10:48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厚植爱校荣校情怀,教育科学研究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于2021年6月1日上午8时前往校史馆参观,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刘锐老师带队。

同学们走进校史馆,重温黑龙江大学建立至今的历史,在讲解员细致的讲解下不时驻足聆听,了解我校的渊源和发展历史。走近那一张张老照片,仿佛又回到了黑龙江大学那段辉煌绚烂的历史。同学们直观感受到了学校光荣的办校历史、丰硕的办学成果。同学们都为自己是黑大的一份子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本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修养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增强了教育学子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希望2021届毕业生可以秉持黑大优良传统,不断传承黑大精神,良好规划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为母校、为自己创造美好未来。(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