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学生党员、干部考试亮牌活动
2021-06-10 13:45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考试教育,以考风正学风,强化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教育科学研究院在学生党员、干部中开展考试亮牌活动。

在考试中将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考试牌摆放在座位的显眼位置,时刻接受他人监督和自我警醒,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杜绝舞弊。整场考试秩序井然,无违纪行为发生,形成一个公平、严肃的考试氛围。学生党员、干部以他们的实际行动实践了作表率、带好头的承诺,学院学风建设得到进一步推进。

通过开展学生党员、干部考试亮牌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党员、干部本人的诚信自律意识,增强了党性修养和诚信道德水准,并且充分发挥了他们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我院学生的整体素质。(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