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22-06-07 09:34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时光在四季交替中雕刻出最珍贵的青春记忆。夏风轻拂中,一场特殊的毕业季就此来临。2022年5月30日14时,教育科学研究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汇文楼937举办。本次典礼由院党总支副书记付丽老师主持,院党总支书记金鹏老师、院长王世红老师、副院长佟玉英老师、综合心理实验室主任谢念湘老师、学院教学秘书贾宝汝老师出席本次典礼学院2022届毕业生同学及家长参加了典礼。

在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鹏老师宣读《教育科学研究院关于拟授予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学院副院长佟玉英老师介绍《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2022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情况》,学院综合心理实验室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谢念湘教授宣布《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和《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2022届毕业生校友理事会名单》。

随后,院教学秘书贾宝汝老师代表全院教师发言,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开启人生新征程!希望同学们以校友的身份常回家看看,让我们共同见证母校的发展,共同分享同学们成功的喜悦。同时,贾宝汝老师表示心中有志,脚下才有根,才能行稳致远,希望同学们始终不要满足在实现一个个“小目标”中,获得人生的“小确幸”,而要取志于凌云,存心于高远,坚持把个人奋斗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在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中成就精彩人生。

教育科学研究院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2019级孙嘉琪同学代表学院全体同学发言。她对学长学姐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也对学长学姐对学弟学妹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和包容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2022届毕业生应用心理学专业罗云同学、教育学专业张世博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大学四年同学们在一起学习生活的一点一滴,饱含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恩,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对母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四年的精心培育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紧接着,进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同学们身着学士服有序排队上台,院领导为他们颁发毕业证书,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随后,毕业生代表给老师们献上感恩的鲜花,以表达心中的感谢。毕业生们齐唱校歌《岁月如歌》,潸然泪下,每一个同学心中不仅充满了激动、喜悦,更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感动、感恩,而这拨动的不仅是流苏,也有我们内心深处的一根弦。

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王世红老师代表学院致辞,她表示学习的本质是获取潜藏在知识背后的智慧。经过几年专业学习,同学们不仅掌握了系统专业知识,而且更有智慧、更有思想。善于明辨是非、决断选择,才能选对路、走正路。希望大家继续勤学善思,砺能笃行,睿智谋事,聪慧成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全体师生齐唱《再见》,优美激昂的旋律久久回荡,让同学们将黑大精神—博学慎思,参天尽物镌刻在心中。毕业生们在一幕幕离别的欢声与泪光中,在一首首饱含怀念与离别的歌声中,在一阵热烈而不舍的掌声中,告别了这个寄托了四年青春的地方。

在激昂的歌声中,教育科学研究院“忆别壹捌,不负年华”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到圆满结束。四年匆匆,时光荏苒,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未来选择。指尖流沙,岁月静好,每一张笑脸都在最好的年华绽放。“立鸿鹄之志,展骐骥之跃。”愿2022届毕业生们带着在大学收获的知识、能力、勤奋、严谨,自信地、勇敢地、坚定地开启人生新的篇章!(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