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访企拓岗||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2022届、2023届毕业生线上交流会——李洪东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06-09 09:23  

为切实推进教育科学研究院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应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同哈尔滨李洪东心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22年5月26日14时通过腾讯会议开展“访企拓岗”线上交流会。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付丽主持,院党总支书记金鹏,院长王世红,副院长佟玉英,2018级、2020级辅导员梁曼,2019级辅导员闵诗尧,以及代表哈尔滨李洪东心理咨询有限公司的齐总监和武经理出席参加。



会议伊始,付丽书记分别从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学生培养、学生素质建设、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等方面展开介绍。她表示,学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继续精准强化帮扶力度,明确培养目标和定位,突出学院特色和专业优势,努力实现人才培养和人才需求。



接着,齐总监和武经理分别介绍哈尔滨李洪东心理咨询有限公司的规模、现状和招聘计划,并和学院领导进行深入交流。企业方齐总监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储备,教育科学研究院的毕业生基础素质好,适应能力强,这为双方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对企业提供的实习就业岗位表示感谢,同时,学院会不断依据社会需求来培养人才,帮助学生顺利融入社会。希望在未来,有更多的机会能够与企业进行广泛的合作。



本次会议,促进了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和哈尔滨李洪东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进一步明确了用人单位的急需人才,为更深入的合作打定了坚实基础。(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