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 | 教育科学研究院学生工作队伍召开辅导员业务素质考核讨论总结会
2022-07-04 12:53  

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我院“能力作风建设年”取得工作成果,引导学生工作队伍强化育人意识、提升能力作风,6月28日15时,教育科学研究院学生工作队伍在汇文楼959室召开辅导员业务素质考核讨论总结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付丽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对学院辅导员队伍年度业务素质考核情况进行讨论并总结。各年级辅导员对自己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总结成绩,查摆不足,同时分析并讨论学院学生组织现存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付丽副书记提出要继续勤学勤思提升自己,加强学习积累、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要用心用情对待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要落细落实各项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展现工作特色。同时付丽副书记对丁宏副书记在会上提出的“八个能力提升”进行学习,希望各年级辅导员要认真领悟并根据各年级实际情况应用于学生工作当中,学习优秀辅导员的工作思路,将个人工作及时归纳总结。

本次会议的召开,以辅导员业务素质考核为契机,有助于学生工作队伍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目标、思考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能力作风,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更好发展。(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