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 | 教育科学研究院学生工作队伍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学习研讨
2022-07-03 14:3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立足岗位,充分凝练学生工作特色提升服务意识,助力学院发展。教育科学研究院于629日于汇文楼959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队伍能力作风建设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付丽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自学。会上,参会人员进行交流。丽副书记提到要在工作中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践行龙江“四大精神”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年级辅导员,依托工作实际围绕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和个人成长进行发言。此外,会议围绕如何进一步规范和细化学生奖、助、贷工作进行交流研讨。付丽副书记首先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工作纪律,随后各年级辅导员以工作流程和实际案例方面进行发言,提出个人建议并进行充分讨论,在交流中增进了共识,达到了研讨会的预期目标。

       最后,付丽作总结讲话,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年级要在工作中严格按照校、院两级制度确保过程规范化。二是进一步完善评分细则,充分考虑到各类情况。三是注意工作方式,确保过程透明公开,形成良好的监督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教育科学研究院学生工作队伍全体教师将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有力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助力学院发展。(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