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 | 教育科学研究院学生工作队伍召开学生组织素质提升专题研讨会
2022-07-23 19:40  

       为进一步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扎实组织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增强我院学生工作组织与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7月10日,教育科学研究院学生工作队伍在腾讯会议召开学生组织素质提升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付丽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参会。

undefined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分别从组织建设、工作开展、亮点特色及存在不足等方面对分管的学生组织进行总结,并剖析原因及解决措施。经过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召开学生组织阶段性工作总结会是非常必要的,学期工作总结既是促进部门与成员之间的交流,也是接受监督、自我反思、自我提升的重要时间节点,借此机会总结过去,积累经验,利用假期去丰富和完善自己,积极组织学校开展的暑期“十个一”计划,展现教育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付丽副书记强调要持续落实学生组织素质提升计划,发挥学院学生组织的能动作用,锻炼学生组织主动思考能力,加强各学生组织的团结协作及组织能力,在学中思,在干中悟,努力打造学院学生工作“一院一品”特色品牌活动。

       本次专题研讨会的召开是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能力素质提升行动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推动更多有利学生能力素养提升的举措落地生效,切实提升学生群体的获得感、成就感、安全感,为学院学生组织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指导方向。(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