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举行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04-27 11:08  

为加强学生党建工作,提高党员思想水平,4月26日下午,教育科学研究院学生党支部于汇文楼951会议室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教育科学研究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云风老师和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云风老师结合学校要求和学院现况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内容部署,要求所有党员要学习和落实“两学一做”的工作内容,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蔡馥琳同志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孙杨沁,赵丹和大家分享了感受,她们结合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谈了对反腐败的看法,认为应该严厉惩治腐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并且表示会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接着,赵丹领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席春媛,王思就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谈了自己的观点,他们表示应把严格要求落实到实处,多反省,多总结,从每一件小事中积蓄力量。赵可璇领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杨威,刘杰就《条例》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李云风老师对主题党日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希望大家能以更纯净的思想境界不断深入学习,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和思想方法,积极进取,持之以恒,展现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相信经过此次活动,大家会在提高自身素养,在做合格党员方面更加努力。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