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风建设专栏|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活动】
2017-05-04 13:56  

2017年5月3日晚6点30分,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应用心理学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分别于汇文楼732、737教室顺利举行。来自2013级的6名考研学生代表为本次活动嘉宾,2014级、2015级、2016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学习部干事申珊笙、张成虎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会议流程。随后,2013级考研学生代表依次上台演讲。他们详尽地介绍了关于考研的各方面事宜,包括学校选择、复习内容、时间规划、报名时间及流程等等。其中,教育学专业李亚娟同学表示考研虽然是一个较为枯燥的过程,但在这过程中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拥有一段特殊难忘的大学回忆。倪印堂同学重点为同学们介绍了英语学习技巧,并补充说明志愿调剂的注意事项。紧接着,保研同学上台讲述了自己进入大学以来的努力过程,说明丰硕的成果与每个学期的努力息息相关,激励在场的同学们更加奋发拼搏。最后,进入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自己在考研复习中遇到的困惑,考研嘉宾一一进行了解答,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顺利召开,帮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明确未来努力的目标,增强考研信心,期待同学们在接下来考研考试中取得累累硕果。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