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爱国卫生月”学生公寓卫生安全自检自查工作
2017-05-11 09:55  

为积极响应《学工部:关于学生公寓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号召,营造良好的学生公寓环境,促进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2017年5月9日晚,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了“爱国卫生月”学生公寓卫生安全自检自查工作。

在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的带领下,学生会工作人员依次来到2015,2016级同学的寝室开展检查。大多数同学们都积极地进行了较彻底的寝室卫生打扫,物品摆放整齐,通风良好。针对工作人员提出的一些不足的地方,同学们都纷纷配合,积极整改。部分同学还精心布置了宿舍环境,令人倍感温馨。此外,工作人员还重点检查了违禁电器使用问题,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继续保持和加强寝室的清扫工作,清除危害健康的因素,营造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

本次公寓卫生自检自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了学生寝室卫生整体水平,为学生的身体健康提供了有利保障,相信同学们定会继续保持,营造和谐良好的寝室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