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感恩黑大,筑梦远航】教育科学研究院2017届毕业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2017-05-18 10:47  

2017年5月9日14时,教育科学研究院2017届毕业生年级大会在汇文楼427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2013级、2015级辅导员刘锐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刘老师说明了具体毕业条件,如学分修满,无拖欠学费,毕业论文通过等。针对各专业即将开展的毕业论文答辩,刘老师督促同学们务必认真对待,充分准备。刘老师详细介绍了离校日程安排,其中就体育达标测试、体检、毕业合影等重要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针对参加大补考同学,刘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争取顺利毕业。对毕业各项手续的办理、信息填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对于不能亲自来领取毕业证的同学,刘老师提醒同学们离校前办理好委托手续。最后,刘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文明离校教育,引导同学们在聚餐娱乐同时,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并且彻底清扫宿舍卫生,离开时留下一个干净、整洁的寝室。

本次2017届毕业生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使毕业生明确了毕业离校的各项事宜,为顺利毕业奠定了良好基础。离校的日子渐渐临近,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教育科学研究院团委

2017年5月15日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