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2017-06-01 14:23  

为学习和传承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讲话精神,教育科学研究院应用心理学专业、教育学专业分别于5月19日、22日上午,于汇文楼732、548教室召开了学习五四讲话精神的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级团支书主持,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在学习、思想等方面的殷切希望。接着,团支书为大家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的视频。同学们认真观看,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广大青年人人都是一块玉,要时常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尚的人”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会励志勤学、刻苦磨练,正确地对待成败与得失,努力成为优秀的大学生。最后,同学们共同合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至此本次班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主题学习班会的顺利召开,给同学们带来深刻的思想启迪,相信同学们定会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勇于开拓实践,勇于探索真理,充分发挥当代青年的创造精神和奋斗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