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请回答2013”2017届毕业生欢送晚会成功举办
2017-06-06 09:54  

2017年5月31日晚6点,教育科学研究院“请回答2013”2017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音乐厅成功举办。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书记曹东旗,副院长兼副书记周丽波,副院长刘惠林、周佳、王世红,团委书记、2014级、2016级辅导员李云风,团委副书记、2013级、2015级辅导员刘锐,以及部分兄弟学院的团委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本场晚会。

在学院版《你的名字》暖场视频后,一段欢快搞笑的开场舞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低年级同学带来的歌曲联唱,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由大四毕业生们带来的精彩小品《类似爱情》,引得观众笑声不断,掌声迭起。随后,动听的歌曲《童话镇》、活力四射的热舞《knock knock》、幽默的相声《老薄的故事》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在考研颁奖环节中,我院共14名同学成功考取了硕士研究生,考研率为22%,副院长周佳老师为考研同学进行了颁奖。颁奖结束后,沈德宣同学演唱的歌曲《关于黑大的记忆》,让毕业生们回忆起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对母校的留恋不舍之情油然而生。情景剧《匆匆时光》,让观众感受到同学之间的美好情谊。舞蹈《see you again》、歌曲《稻香》、毕业生歌曲串烧等节目,更加精彩绝伦。最后,播放了身在异地、心在黑大的毕业生们对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视频,随后,刘老师手端蛋糕,表达了完成了和2013级全体同学共同度过在黑大的最后一个生日的心愿。至此,本场晚会在一片温馨而感动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场2017届毕业生欢送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教育学子对母校的不舍,对老师的感谢,对未来的期盼,祝福2017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