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工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7-06-29 14:56  

根据校工会《关于做好2017年部门工会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校工会批准,教育科学研究院工会换届大会于6月28日下午1时30分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工会副主席李环宇、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共计30名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委员佟玉英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监票工作小组名单、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办法。

14:00,换届大会正式开始。上一届工会主席谢念湘同志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学院工会的工作。过去五年,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和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的战略目标和发展规划,认真履行工会“维护、建设、教育、参与”职能,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努力为职工办实事,重视“三育人”工作,大力建设“职工之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工会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有力地推进了学院各方面的建设和发展。报告还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会工作的经验教训,提出了今后工会工作的努力方向。

随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谢念湘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