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作风整顿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2017-06-29 15:09  

为落实学校作风整顿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切实加强作风整顿工作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6月28日下午,教育科学研究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作风整顿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周立波主持。

会议伊始,周立波副书记传达了学校作风整顿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及刘德权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作风整顿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随后,曹东旗书记就开展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动员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提高对作风整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全体教职工都要认真对待,严格对照标准找差距,认真进行整改;三是要振奋精神,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同时又要严格要求自己。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就学院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要求每位党员在抓好学习的同时,重在“做”上下功夫,大家要严格落实学院开学初制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对照《黑龙江大学合格党员标准》,按照不同岗位做好相应工作。在会议上还为每位教工党员下发了学院自编的学习材料和笔记本,并布置了2017年暑期学习任务。

会后,学院党总支组织了“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了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然后,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