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8-30 14:50  

根据上级有关作风整顿工作的要求及《黑龙江大学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安排,8月25日上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新风正气”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东旗主持。

曹东旗同志首先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然后,曹东旗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围绕“形成五个好作风”的要求,认真查摆了班子和个人在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干事标准、工作效能和规矩意识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在每名成员对照检查后,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曹东旗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说,本次生活会大家态度都非常认真,对照检查材料准备充分,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问题找的准,批评中肯,达到了会议的目的。学院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开端,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学院生态。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一起研究制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方案。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