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2017-09-11 09:36  

教育科学研究院2017级迎新工作于8月28日、29日顺利开展。院团委书记李云风老师,团委副书记、2017级辅导员刘锐老师对本次迎新工作进行了布置和现场指导,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迎新工作,最终顺利迎来2017级新生共147名。

迎新工作开展前一天,刘老师召开了迎新工作布置会,详细介绍了整个迎新流程,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工作人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细心耐心的接待每一位新生及家长。

8月28日、29日,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准时到达迎新场地,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工作。办理人员认真负责,引导新生注册报名,机动人员带领新生及新生家长前往寝室,并在路上帮忙搬运行李、热情回答新生们的问题。天气寒冷,工作人员们却依旧面带笑容,热情认真的做好新生报到的各个环节工作。

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为广大新生及家长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风貌,真诚欢迎2017级新生们加入教育科学研究院大家庭!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