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迎新系列报道—2017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2017-09-12 09:18  

2017年8月29日17:30,教育科学研究院在汇文楼120教室,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本次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刘锐老师主持,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刘老师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帮助家长了解了学院规模、专业设置、发展历程等方面内容,以及历年各专业学生就业和考研情况。其次,刘老师对大学的管理模式、课程安排、学业预警、课余活动、宿舍管理、兼职安全等方面做出了明确讲解,帮助各位家长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学生在校生活和学习情况,以便于家长与孩子的良好沟通。最后,刘老师表示希望家长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定期与孩子保持联系,了解学生在校状态,多关心,多鼓励。同时,积极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出现异常情况可及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以保证学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本次新生家长会的顺利召开,帮助学生家长对学校有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加强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为2017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