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开展基层党务干部培训(二)
2022-06-07 09:28  

为了提升党务干部素质能力,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结合《教育科学研究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6月1日14时开展基层党务干部培训会(二)。本次会议由学院组织员刘锐主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鹏、党总支副书记付丽、副院长佟玉英、教务办主任赵艳芳、6个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支委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结合组织部的培训内容进行详细说明。会上,组织员刘锐带领党务干部对《条例(试行)》的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方面进行学习,帮助党务干部掌握党支部的职责、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重要内容。紧接着,刘老师对《关于确定5月、6月、7月组织生活中心内容的通知》进行详细解读,明确近期每月组织生活内容和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从严过好党内组织生活,规范支部记录,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会议最后,金鹏书记表示希望党务干部通过培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练就高强本领,根据学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在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会的讲话和要求,党总支將进一步加强对党支部的监督与指导,引领各级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加强党建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增强战略思维,前瞻眼光和改革精神。


本次培训会帮助我院党务干部更好的发挥“领头雁”作用,促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促进建设学习型党支部,更好的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我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走深走实。(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