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09-02 11:59  

新学习,新气象,2022年8月26日,教育科学研究院分别召开领导班子会和学院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分别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鹏、院长王世红主持。

在领导班子会上,班子成员充分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对所分管领域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进行具体分析,沟通研讨本学期重点工作,就有序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各项活动进一步总结经验、凝练共识,对加强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推进工作提质增效提出行之有效的方法、建议。

在学院大会上,王世红院长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工作进展,重点传达学校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内容,并对我院下半年本科教学工作计划进行详细说明,建议教师调整好开学状态,做好线上教学准备,保证良好教学秩序,认真落实课程思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佟玉英副院长重点传达学校新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内容,对我院下半年研究生教学、学科工作进行重点说明,并介绍学术交流等活动安排,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提高学术水平。党总支副书记付丽向全体教师介绍2022级新生生源及新生入学教育情况,同时要求教师与辅导员形成合力,做好学生考勤管理工作,继续实施“一把手”工程和就业包保责任制,动员教师共同参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孙长征带领教师共同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最后,党总支书记金鹏对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做介绍,要求党员不断跟进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提升,认真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着力推进下半年“能力作风建设年”各项活动,并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持续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提升防控能力水平。

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为确保开学后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奠定良好基础,教育科学研究院将不断进取,勇于创新,以积极奋斗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