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2023-03-06 08:41 孙长征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秩序和教学管理工作正常有序运行,2月27日——3月3日,以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教务员、研究生秘书组成的本科教学检查工作组、研究生教学检查工作组深入到各专业、各年级课堂,开展“新学期第一周”教学秩序检查。

本次教学检查主要对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教学文件建设、教学组织、课堂秩序及学生学习状态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总体情况良好,课堂井然有序,教学运行平稳。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任课教师课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课堂状态专注,师生互动良好。

通过学院教学检查工作组深入本科生、研究生课堂检查,进一步夯实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基础,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对保证学生课堂学习效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学院将持续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狠抓教风、学风建设,加大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管,建立良好的教学检查长效机制,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