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活动
2023-03-16 15:22 教育科学研究院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教育科学研究院于3月8日下午举办了座谈活动。活动由院工会主席谢念湘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鹏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金书记在致辞中表示,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院上下守望相助,携手共渡,取得了许多成绩,这些成绩是同学院的“女神”们密不可分的。相信在女同胞的无私支持下,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灿烂美好。

几个人在桌子边描述已自动生成

随后,金书记总结了近几年来工会的主要工作和职工之家的建设情况,讲解了工会的相关职责、强调了工会职能。工会组织作为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起到了保护、调动和发挥广大职工投身改革和建设的积极性创造性的重要作用。

一群人站在台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座谈。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广大女性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在新的一年里,全院上下一心,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