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
2023-04-27 16:00 教育科学研究院 

按照《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学院党总支研究制定了主题教育读书班具体日程安排并认真推进落实。

2023年4月19日至2023年4月25日,教育科学研究院领导班子开展专题读书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鹏主持,学院院长王世红、党总支副书记付丽、副院长佟玉英参加学习。

本次读书班采取自学、集体学习、学习研讨等形式开展学习。党总支书记金鹏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领学。自十八大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在各项事业中取得历史性成就,坚持人民至上,一切为了人民,人民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提高,生活环境得到改善。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的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端正发展观念、转变发展方式,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此外,金鹏书记重点介绍《中国共产党章程》中修改的部分,要求领导班子要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领导班子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章节进行重点学习,结合工作实际,领导班子对学院人才引进、学科发展等工作进行深入研讨,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措施,加强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把握。

党总支书记金鹏强调领导班子要结合个人学习计划继续开展学习,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要明确学习任务,细化学习安排,保证学习时效。教育科学研究院将及时推进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与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相结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