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第六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动员会
2023-05-29 15:16 教育科学研究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教育科学研究院于2023年5月26日11时,在汇文楼959召开第六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动员会。会议由学院组织员刘锐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鹏、第六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成员参会。

刘锐结合《关于举办黑龙江大学第六十七期党员发展培训班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的通知》,将本次培训的时间安排、内容形式、管理考核以及具体要求做出了详细的说明,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专题教学、交流研讨、情景研学等各个环节,高标准、严要求对待本次培训,高度重视结业考试,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金鹏强调,入党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才能真正体现出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实践锻炼,随时接受党组织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本次动员会引导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好发展党员的“质量关”,相信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将更加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的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