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集体学习活动
2023-06-19 15:56 教育科学研究院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的通知要求,让全体教师更好地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和重大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全体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于6月6日—16日集中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三章。

本章学习内容由华南师范大学柴少明主讲,从教育是立德树人的事业、把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国民教育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讲深刻阐述了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的核心内容。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在实践、贵在落实。教育科学研究院全体教师将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高度负责尽责,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