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3 15:31 教育科学研究院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立德树人,培育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教育科学研究院于2023年6月30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培养新时代青年学生》主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鹏主讲,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金鹏带领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身上的使命与担当在党课学习中,金鹏首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回顾,引导学生党员立足实践,赓续红色血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持改革创新,做出正确的人生规划和奋斗方向接着,金鹏从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出发,一百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用好红色资源,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青年学生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最后,号召学生党员以史为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矢志不渝,永远跟党走

 

通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激励学生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龙江经济发展,践行“龙江四大精神”,培养青年学生廉洁意识、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积极贡献。(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