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举行2023年工会换届大会
2023-07-13 15:31  

 

根据校工会《关于做好2023年部门工会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校工会批准,教育科学研究院工会换届大会于7月5日下午3时30分在汇文楼935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谢念湘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监票工作小组名单、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办法。

在换届大会正式会议上,上一届工会主席谢念湘同志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六年学院工会的工作。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和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二十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忠诚党的事业,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的战略目标和发展规划,认真履行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努力为职工办实事,重视“三育人”工作,大力建设“职工之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依托专业优势,开展特色工作,有力地推进了学院各方面的建设和发展。报告还总结了过去六年工会工作的经验教训,提出了今后工会工作的努力方向。

随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闵诗尧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并代表新一届委员工会委员作代表发言。闵诗尧同志首先向全体工会会员表示感谢,并表态会将这种信任和期望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基础上,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行使工会责权,服务学院发展大局,全心全意为广大教师谋利益、办实事,使工会成为学院教师可依赖可信任的“自家人”。

男人的照片上写着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鹏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金鹏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本次换届大会成功召开、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工会委员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工会工作的决策部署,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加强对全院教职员工的政治引领、切实维护我院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参与学院治理,增强主人翁意识;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激励全体教职工树立起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信心,提高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突出工会工作在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本次工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书写了新的篇章。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校党委、校工会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好联系党和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科学谋划好未来的工作,使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奋勇前行。(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