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2023-07-13 15:3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院于7月11日下午在汇文楼959召开了研究生导师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主管研究生副院长佟玉英主持,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

会上,佟玉英副院长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2022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导师“学先进、争先锋“,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同时结合对《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解读,也告诫全体导师要严格自我管理、自我监督,划”红线“,守”底线“,筑”防线“,在反面教材中汲取经验教训,将师德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认清新形势、回应新期盼、应对新挑战的时代命题。本次警示教育大会的召开使全体研究生导师进一步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自觉坚守精神家园和人格底线。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努力打造出一支高素质、高质量的教师队伍。(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