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教工党员收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主题宣讲
2023-08-30 13:35 教育科学研究院 

 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2023721日9时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线上收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题的省委讲师团专题宣讲。

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教授、省委讲师团成员张英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题,从深度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深入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三方面作专题宣讲宣讲内容内容全面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深入浅出,促进教工党员深入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重大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的科学理论筑牢思想根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一以贯之落实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将党的先进理论带入工作当中,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培养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推动龙江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金鹏·党总支书记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从制定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开局破题,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开展党内集中教育,提出和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突出政治标准选贤任能,提出和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杨佳润·心理党支部党员代表

中国革命的实践证明,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更是我们党无往不胜的一大法宝。展望未来,作为教师,我们要准确把握斗争方向,不断历练斗争本领,不断发扬斗争精神,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保驾护航。

张红·教育行政联合党支部党员代表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强调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作为一名党员和高校教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王馨莹·2021学生党支部书记

“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自我革命,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