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教育科学研究院赴省委党校主题教室参观学习
2023-08-30 13:44 教育科学研究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走深走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部分教工党员黑龙江省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参观学习。

省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作为阐述先进思想的红色讲堂、理论学堂、实践课堂,全景展现了龙江大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生动实践。

参观过程中,党员依次参观了“我的家乡黑龙江”、“总书记黑土情怀”、“龙江优秀精神情景”、“红色家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五个特色主题教室。通过悟、讲、听、读、演、唱等多维立体方式,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在主讲教师生动诠释下,党员认真聆听《用生命守护绿水青山》《坚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忏悔录看了不能白看》《志傲苍穹 百炼成钢——载人航天精神》系列微党课。钻石型环绕剧场、汇聚中华民族精神的“时空隧道”等多元丰富的教学场景,全面系统地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理论成果和黑龙江奋勇前进的生动实践党员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领会龙江四大精神所蕴含的青春力量和前行动力,增强思想自觉。

 

本次参观学习为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奠定坚实的理论和思想基础,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引导党员赓续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提升能力作风,努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实力量。(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