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举办黑龙江大学第六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
2023-11-13 08:43 教育科学研究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与管理,按照《关于举办黑龙江大学第六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要求,教育科学研究院于2023年11月10日15时,在汇文楼959会议室举办黑龙江大学第六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本次开班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綦明霞主持,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

綦明霞对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第二,要在实践中磨练干事创业的本领,勇担历史使命;第三,端正入党动机,无私奉献作表率。

綦明霞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党员发展对象要从现在开始自觉磨练干事创业的真本领,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最后,綦书记表示希望培训班的成员们珍惜并重视本次培训机会,始终秉持严谨踏实的学习态度,严格约束自己,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本次培训。(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