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中俄学院开展第六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实践促学活动
2023-11-17 08:37 教育科学研究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党员发展对象奉献精神,教育科学研究院、中俄学院组成的第22学习小组分别于2023年11月14日、15日开展实践促学活动。

聚焦“我为师生做贡献”,学员们分别来到应用心理学实验室“党员之家”、学院会议室等办公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学员们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清扫的办公场所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实践促学活动,有利于强化学员们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奉献精神,在服务他人的实践中提升自我。在今后,学员们将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之小我,担负起时代之大我,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