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视察和在新时代推动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2023-12-07 19:05 教育科学研究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视察和在新时代推动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教育科学研究院于2023年12月1日至6日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视察和在新时代推动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与。

征文内容主要围绕师生党员表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视察和在新时代推动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感受,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思考如何从所在岗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龙江讲话精神,进一步立足岗位做贡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51份征文的字里行间,表达出师生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谆谆嘱托,深入思考如何从龙江优秀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将其转化为扎根龙江、建设龙江、筑梦龙江的源动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本次主题征文活动深刻展现了师生党员们对龙江振兴、东北振兴的深刻理解和美好展望,引导师生党员主动站在龙江全面振兴大局的高度,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永不懈怠的拼搏精神,为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做出更大贡献。(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